经营理念

  • 诚信:诚实的交易 信用的品质
  • 明达:明确的企划 达观的经营
  • 稳健:稳当的投资 健全的财务
  • 创新:创意的研发 新颖的技术

联系方式

  • 东莞首富电子有限公司
  • 地址:东莞市樟木头镇银洋工业区
  • 电话:0769-38867399
  • 邮箱:sale1@keenrich.com.cn
  • 网址:http://www.keenrich.com.cn
当前位置 : 东莞首富电子有限公司 >> 公司新闻 >> PCB行业全线回温

PCB行业全线回温

时间:2010-5-24 14:35:32 来源:来自网络 作者:不详

中国PCB产业在2009年二季度开始止跌回升,并在三季度普遍恢复到前年同期水平,前进之势更加明显。包括柔性板、刚柔结合板、多层板、微孔板、厚铜板、低损高性能板和陶瓷板等在内的各种PCB都有较大成长。

    预计2010年市场将实现超过10%的增幅,而且未来3年中国集成电路市场发展速度将保持在10%以上。分领域来看,随着3G技术的不断推广,作为其应用终端的智能手机也必然会迎来巨大的市场需求;与此同时,价格低廉的上网本也异军突起,使得笔记本电脑产品向中低端应用市场的快速渗透成为可能。但是智能手机和上网本市场潜力的释放主要取决于3G的推广速度,或者说3G资费的下调进程。WiMAX开始成为热门技术,市场对于60GHz PCB的需求迅速增长。


    另一方面,在此次经济危机中,中国汽车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可谓是一枝独秀,在欧美汽车市场惨淡经营的情况下,持续保持增长,并加速向海外扩张,从而也带动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。 目前,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已十分广泛,无论是发动机系统,还是底盘系统、操纵系统、安全系统、信息系统、车内环境系统等都无一例外地采用了电子技术产品。有分析师预测,到2012年,全球汽车电子PCB市场整个市场将会超过50亿美元,未来还会为了增加汽车的功能而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。

 
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• 上一篇:[公司新闻]
    • 下一篇: